青年協奏曲之夜 邀您為埔里音樂小將加油打氣

埔里藝文-埔里Butterfly音樂小將出戰全國賽前,先舉行青年協奏曲之夜暖身。(唐茹蘋攝)埔里Butterfly音樂小將出戰全國賽前,先舉行青年協奏曲之夜暖身。(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鄉下的孩子表現並不輸都市的孩子,只是缺乏舞台臨場經驗!「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的團員由於表現傑出,年後將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為了讓這些音樂學子增加臨場舞台經驗,特於1月24日晚間19:30~21:00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安排一場「青年協奏曲之夜」,並邀請台北中山女中絃樂團前來跨刀,期待這些學子能在全國比賽脫穎而出,為南投縣爭光。


「青年協奏曲之夜」將由三位奪得獨奏冠軍的同學搭配「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及中山女中弦樂團共72位共同演出。這三位演出者都是埔里在地子弟,也是102年南投縣音樂比賽脫穎而出的各組獨奏冠軍,包括國小組的洪琪恩(小提琴獨奏國小A組第一名)、國中組的王力喆(小提琴獨奏國中A組特優第一名)、高中組的鐘璟棛(中市小提琴獨奏高中A組代表)。


團長廖嘉展表示這些「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的音樂學子愛好音樂、極具潛力,雖然家中並不富裕,靠著堅持與努力在音樂之路上前行,更值得鼓勵與提攜。


音樂總監謝東昇說「青年協奏曲之夜」特別邀請到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的弦樂團來參與演出,擁有紮實訓練與優良傳統的中山女中,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獲得多次弦樂團體組冠軍,這對埔里在地學音樂的孩子是場難得的交流,也期許這些台灣之子能激盪出更絢爛精采的音樂盛典。
 

埔里藝文-藉由不斷的上台表演讓埔里音樂小將更熟悉舞台的感覺。(唐茹蘋攝)藉由不斷的上台表演讓埔里音樂小將更熟悉舞台的感覺。(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