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國姓愛心天使站 邀請您一起送愛到家

華山國姓愛心天使站提供獨居老人像家人般的支持與安慰(圖片來源:南投縣國姓愛心天使站)華山國姓愛心天使站提供獨居老人像家人般的支持與安慰(圖片來源:南投縣國姓愛心天使站)
 
【國姓訊】華山基金會國姓愛心天使站設立已滿三年,義工長期穿梭在國姓各角落及山區關懷獨老,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居家打掃、年節關懷、社會參與等各項協助。南投區縣站長吉佩琳表示:「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站,就像是長輩的第二個家。依照老人不同的需求,連結在地源資提供到宅服務。三年來,各界的愛心支持與義工協助,更是讓天使關懷精神能持續發光的來源。」
 
  受到基金會照顧82歲的劉阿公,平日除了到山上工作外,也喜歡到活動中心參與各項活動、增進人際互動。因此,國姓站建站三周年的感恩茶會,邀請服務的長輩前來同慶並安排手作課程,親手繪製專屬盆栽,不擅手繪的老寶貝們,各個聚精會神、興高采烈的度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華山、創世基金會期望在全台369鄉鎮成立愛心天使站,目前已成立有346站,光去年(103年)就服務超過50萬人次。因應龐大的需求,希望各界一同來認助長輩,「每月1200元,送愛到家」。12月預計發起南投各界「名人送愛」、「FB串聯愛」希望號召更多人響應支持369鄉鎮的建站計畫。愛心支持專線:049-299-7882 (2015/11/25 大埔里生活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