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國民黨提名初選 林明溱險勝馬文君

南投縣長-埔里-林明溱南投現任立委林明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縣長。(柏原祥攝)

 

【南投訊】國民黨南投縣長黨內初選提名民調出爐,立委林明溱以36.386%的支持率,勝出立委馬文君和南投市長許淑華,獲得國民黨提名,將和民進黨提名的李文忠競逐南投縣長。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上午公布2家民調公司的初選民調結果,在1068個樣本數中,3人的支持率分別為,林明溱36.386%,馬文君34.252%,許淑華29.361%,馬文君與林明溱差距僅2%,馬文君表示,初選前大家都講好,不管是否在統計誤差範圍內,都一次民調決勝負,她接受這結果,會繼續支持林明溱。

南投縣長-埔里-馬文君馬文君勤跑基層,尋求支持,仍以些微差距與南投縣長失之交臂。(柏原祥攝)

 林明溱表示,這次初選過程平和,黨內同志以政見支持選民支持,並未互相攻訐,展現團結一致的向心力,這次能險勝,主因勤跑基層、認真耕耘地方,對每位選民的請託都認真看待,積極爭取重大建設,接下來將代表國民黨與李文忠競逐縣長,一定會全力以赴。

 今年62歲的林明溱畢業自朝陽科技大學,曾任兩屆集集鎮長、南投縣議員及南投縣政府觀光局長,在南投政界經營長達數十年。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