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清境跨年迎雪季活動

【清境旅遊資訊網報導】2015清境跨年迎雪季活動即將於2014年12月31日登場,今年度以「星空電音派對」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相約清境.清勁跨年、「燦爛清境.星光花火」、「行動清境.好康放送」、「舞動清境.夢想齊飛」等,12月31日晚間七點起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統一超商清境商場)舉行,邀請大家不畏嚴寒感受跨年的熱鬧氣氛,在歲末年終的星空燈海下,一起在清境high個夠。

  此外統一清境商場及清境小瑞士花園為配合「耶誕+跨年晚會」迎雪季活動,特別安排風格多樣的耶誕燈飾展。其中清境小瑞士花園今年耶誕佈置以「牧場風」為主題,園區佈滿牛、馬、羊等耶誕裝置藝術,並仿造青青草原綿羊城堡,由50隻像雲一般的綿綿羊,組合而成的一個濃濃耶誕氣氛的綿羊城堡。而今年清境小瑞士花園更新增了水中夢幻教堂、幸福歐式涼亭、十字風車花園、落羽松光雕步道、雪白李花隧道、紫色愛戀西班牙薰衣草以及由1萬棵葉牡丹所組成的花卉彩繪區,七大特色主題,讓2014清境小瑞士花園耶誕節活動越夜越美麗。

  統一清境商場 Mist Plaza則結合古色古香的建築特色,以「中國風」的柿子燈籠為佈置主軸,於商場廣場營造出一片柿子天空,我們希望以『事事平安』、『事事如意』,的主題營造出平安、快樂的幸福感,讓2014的煩憂都能通通拋開,迎接嶄新、快樂、幸福的2015到來。今年跨年廣場更新增了『2015 平安』的燈飾裝置,我們期望能將2014的平安延續到2015年。

  統一清境商場及清境小瑞士花園的耶誕燈飾展,於12月1日起到104年3月8日止,邀請民眾前來體驗不一樣的耶誕及跨年饗宴。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