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上林園生態民宿

埔里上林園生態民宿-埔里民宿

埔里上林園生態民宿

電話:049-291214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向善一巷33號
 
「上林園生態民宿」位於山明水秀的南投埔里郊區,園區的主人由於鍾愛家鄉埔里的美好景觀與豐富資源,決心規劃一處遠離都市喧囂的幽靜山林,讓遊客們可以徜徉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感受埔里山城的絕色美景,還能藉由生態體驗的分享,傳遞與生態共生共存的珍貴理念。
 
民宿主人黃先生雖然已經年過六旬,卻是「活到老、學到老」精神的最佳寫照。由於對自然生態擁有濃厚的學習興趣,讓黃先生就此栽進了生態研究的世界中。除了持續參與生態學習課程,增進各種動植物生態的專業知識之外,更將所學融入在經營的民宿之中,為生態推廣與生態保育貢獻心力。
 
上林園生態民宿佔地寬廣,園區內擁有溪流生態區、草原生態區、沼澤生態區…等多樣的生態景觀。沿著園區旁的森林步道走去,沿途都可看見珍貴的台灣特有種植物,一旁還有美麗鮮豔的野生蝴蝶翩翩飛舞。如果在四〜六月的夜晚來到上林園,還能觀賞螢火蟲滿天飛舞的壯觀景象喔!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