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親水公園

桃米親水公園桃米親水公園

桃米親水公園

  桃米坑溪是桃米里第一條以生態工法進行改造的溪流,改造同時一併在溪南岸闢建一親水公園及觀景台,讓當地的民眾及遊客可以享受戲水樂趣。

  親水公園是一處兼具創意與環保的親水空間。夏日時,親水公園裏新穎的設計與安全的戲水設施,總會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地前往戲水,清澈沁涼的泉水,以及周遭的各類花草植物,讓親水公園除了給人戲水的舒涼之外,還有一種悠然自得的氛圍存在。

  親水公園裏的設施相當具有自然環保的概念,除了引進天然的泉水之外,公園的電力來源是太陽能光電再生系統,結合太陽能的資源來供應電力,每年大約可生產一千度的電力,供應親水公園的需求,使得桃米里的親水公園成為一處融合自然生態與環保概念的休憩空間。

  (資料來源: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 http://www.pulitravel.com)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